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:::
主(協)辦單位 雲林縣政府

雲林縣自願檢視報告(初版概要)公開審閱

發布於 2021-09-22 截止於 2021-11-19

討論(尚餘0天)

留言總數 63留言 3 已關注

過去人們單純追求經濟增長的發展模式導致環境的破壞,各種環境危機浮現。2015年聯合國進一步訂定了17項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簡稱SDGs),成為世界各國城市邁向2030年永續發展的共同目標。紐約市於2018年率先提出自願檢視報告(Voluntary Local Review,簡稱VLR)2019年新北市、台北市也跟進響應,全面檢視地方施政成果與SDGs的接軌程度。

今年雲林縣也將提出本縣首本VLR,透過本平台提供民眾閱讀VLR重點內容,歡迎於下方留言提供您的意見,或是敘述對於雲林縣永續發展的願景,您的寶貴意見我們將納入VLR的撰寫參考,以期報告能更加完善。